Tuesday, February 8, 2011

Secondary school life part 2



有个姓陆的女生读了这篇的上半部,觉得我怎么那么残忍。没把他们当成是朋友,而如今我要纠正下。
你们都一直是我朋友=)
而且是真的。

失去的东西总是比现在拥有的来得珍贵,这话是真的。我刚体会得到。
以前我们朋友之间糊里糊涂地黏在一起,如今一个个的离开。
以前我们一起打球做运动,虽然有些人真的不会玩,但大家竟然可以玩得那么兴奋。
以前我们的口头弹,如今说出来,会被人说傻瓜。
以前会在一起比赛放屁,如今都会忍着,否则被人臭骂。
新年的团聚,见到的母校,老师,同学。有变,有些不变。突然觉得一样很值钱的东西,我找到了。

一切争吵,无理取闹,说笑都不是偶然,因这份感觉从此再也很难有了。
就像德士车站卖牛肉果条的90岁老人,只有他煮的果条吃了就有那种怀旧感觉。无人可取代。
同样的,我们的朋友之间宛如一个个电线,唯有在一起时,心也连在一起。你们也是无人可取代。

所以当我们再次相遇时,我都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一天天,一年年,天天都是好天。”
朋友,我想你了。



中学爱情下次再谈。

3 comments:

Joyce said...

the pics are nicely edited.. and oso so touching la! wanna cry d .. :')

Unknown said...

Same as here... mayb sometimes u met thm wil fell shy bt... tats are the memory tat we have... Although not frens anymore....!!!!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