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帅哥

帅哥
刚从genting回来(很好玩),我一到家又出去。去kulim。友谊辩论赛。和SMK Sultan Badlishah.
so its: SMJK SIN MIN VS SMK SULTAN BADLISHAH 辩论赛
fight!!!
很累啦!!哟!!在巴士才睡两个小时…你知道的啦…巴士ping ping pong pong…怎样睡觉?!?

结果我没有讨论到题目《人造美女值不值得赞赏》(adakah berbaloi untuk memuji perempuan yg menjlni pembedahan plastik)。我和队员才讨论总共加起来不到三个小时…而且四个人才来两个…惹人很想骂三字经的那种感觉。我晚上11pm到家。明天到senior家在5.00am。傻的。因为很累啊!明天比赛了嘛。
出发。
抵达。(paiseh,我很懒惰写路程。)
到了。他们请大学生来评我们,看我们比赛。他们很厉害的就是了。很geng的.
其实对方都是中二的学生……我队有两个中二…中三一个…中四一个。
比了。我方是反方:人造美女不值得赞赏。
Fast forward...
自由辩。(自由辩是各队有五分钟维护自己的立场,就好象吵架咯,你顶来,我顶去,最刺激的!)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再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我说:人造美女不需要靠别人的眼光来改变…只要大家有自信就行了。就比如说:我很丑。但我有自信。就说我很帅我很帅我很帅我很帅我很帅我很帅我很帅那不是更好吗?”



冷场。

冷场。

冷场。

冷场。

冷场。




对方有个蛮漂亮的可爱女生反我:“你在幻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个人缩了起来……paiseh咯!大家都在笑我!评判也在笑我!自己的队员也在笑我……
paiseh loh..


比完了…她就说:“你很帅。”
(其实应该是道歉的表示)



大家就:woooooooo!



我也对她说:你很美。”
(其实应该是配合的表示,但她蛮美的)


大家再:WAAAAAAAAAHH!!

HAHAHA..好象告白的感觉…过后我们有讲话一点咯…就回了。

巴士上。睡到像猪。大家啦,不止我。



开心咯。“你很帅。”
你很帅。
你很帅。
你很帅。
你很帅。
你很帅。我一直在想。

暗爽!!





next episode
这个是“暴力的世界”的开头…下次再写。

LORONG 4.

my lorong. 我家就在这儿。曾有警察来过我的lorong,捉人,打人,还开过枪。(目前都不会有人死)
上次看了恐怖的“打人经历”……
to be continued...
muahahahaha..

5 comments:

Yimin said...

h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ha!!!!!!u r endao man!!!!!!!!!!!!1

Ryo Helmenkalastaja said...

shuai ge~ XD!

NANA™• said...

SSSsoing liao la u...
hahax.

†erence Z3™ said...

Haha,yea....you rocks XD
Fong

chiew ying said...

帅哥=‘衰’哥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