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BOOM!!我听到枪声在屋外…

昨晚12.55am…我在房间看着《全柔佛州作文得奖选集》。读了我就要睡了的,一天一小时。
夜好凉…和我心一样凉。
突然…………………………
突然…

BOOOMM!! PIANGG!!celaka ni!
jangan! piang!!!

我吓到半死…以为隔壁在打架 (因为有一次隔壁邻居被警察捉去盘问) 。
哪里知道…声音越来越多…越来越恐怖…我已压抑不住我的好奇心…马上跑出家门外!

ya allah! jangan encik! sakit cik!

什么啦…我早就家人关门起来…我们一家人就躲在窗后面偷看 (第
次那么好笑的行为)…原来!原来!不是强奸啦…

有人在打人!!

打到很够力叻…几个大人 (马来人) 打3个差不多16yrs的马来人… 我心
蛮怕的…因为他们打人时…你会听到:

ya allah! jangan encik! sakit cik!
aduh! ai yo! allah!! SAKIT!! AHHH!! ARGH!!

他们打人时真的会听到像李小龙打架戏的:bok!! bok!! bish!! pok!! (很大声!!!!)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我可以感觉得到…不是!是连我也可以感觉得到!
恐怖啦!现场叻!事件发生打架就在我家准准前面…我站距离6m吧

ya allah! jangan encik! sakit cik!
aduh! ai yo! allah!! SAKIT!! AHHH!! ARGH!!

原来打者是警察。被打的我不知道,但我一看他们样子就是那种…ai ya…u know de la…辍学的,染头发的 (不是我)
,离家出走的那种。
你们看这个 (我自己画的,从上看到下面) :


在我家外面叻!!哇老!!过后就开枪了!
他们在打架的,被打的,只有一个是女的。我爸爸赶快跑出去叫邻居看他们的车,他们也吓到。(我觉得他们很sui,hehe)
他们的iswara bye bye loh…前面惨不忍睹,后面碎一点。
他们就一直:si loh, si loh, 要report吗?
傻的。警察害的啦!但我也不管他们,是不是很残忍叻^^?
警察打得没完没了…


ya allah! jangan encik! sakit cik!
aduh! ai yo! allah!! SAKIT!! AHHH!! ARGH!!
ada berapa lagi? bok!!
erm... empat.. BOK!!
Berapa!! pok!!
tiga.. BISH!!
WOI!! TIGA ATAU EMPAT??? NAK KENA KE? BISH BOK POK BOK!!
ADUH! TIGA TIGA TIGA!!

u pi cari sana! i cari sini! u go there! no! there la!!

VVRRROOOM! VRROOOMM!!

走了。他们都走了。只剩下整条lorong 4的居民跑出来看个究竟……

地上碎片好多……这个…
这个经历…
我永远不会忘记!!!!




恐怖咯…我讲的都是真的…

那晚我还可以睡觉啦。哈哈。


5 comments:

Ryo Helmenkalastaja said...

wah, quite thrilling staying there! they actually FIRED their guns?

ya allah! jangan encik! sakit cik!
aduh! ai yo! allah!! SAKIT!! AHHH!! ARGH!!

XD, stay safe.

Yimin said...

omg~~haha...u must be so scare that time...XD...

Yimin said...

eh ur banner everyday change de oh?haha...eh...set a chatbox at ur blog la~

Tze Inn said...

你形容得真好,哈哈!
erm..不知道要说什么,小心一点咯!

sHaBuYa said...

so funny
XDXD
jz remember lock the door!!haha